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无形的危机

  Chapter 6

 

  “哈啊……咦,已经六点了吗?”从美梦中醒来的博士看了看表自言自语道。(去看看木碎片的下落吧。)宅博士想着,回过神时却已经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实验室门前。“开心超人!你们快起来,有木碎片的下落了!”开心超人听后……【反正宅博士又得修房子】“真的吗?在哪在哪?”开心超人听后可激动了,他把手放在宅博士的肩上边摇宅博士边问道。宅博士被晃的有点头晕:“开……开心超人,先……别摇。”开心超人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边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脸颊微微泛红。宅博士等人齐后又补充道:“仪器显示,木碎片发出的信号主要来自不笑星。”“博士,为什么是主要啊?”粗心在一旁一脸呆萌的问道。“这个情况有点复杂,有一部分信号是从灰心星球传来的,我怀疑这个碎片也许是一直在漂泊,并不像金碎片那样形成了一个山洞而长期停留在星星球。所以我建议兵分两路。”“我和小心超人一起,之后你们自行安排。”伽罗在一旁说道。小心超人倒是没意见,低头默认了。

 

  灰心星球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让本主角来这个说我丑的地方!”花心超人挠着头抓狂道。“嘚嘚嘚,带个面具不就行了吗?”甜心超人边吐槽边给他递上一个“好看”的面具。额……毫无违和感:“你还是这样更好看一点。”甜心超人打趣道。

 

  “我的天呐,我快找疯了,三分之二个灰心星球都被我们翻遍了,还是一无所获。”阿卡斯终于崩溃了,仔细想想,一群人绕着三分之二个灰心星球找了4个小时,要谁谁都会崩溃,更别说我们这脾气火爆,性格冲动的阿卡斯了【别,别打脸……】开心超人手拿仪器突然停了下来:“开心超人,你干嘛,撞死我了。”本来就生气的阿卡斯被走在前面突然停下的开心超人撞到鼻子后更生气了。“仪器显示信号发源地就是这里啊?可我们都找遍了都没有找到。我们是不是落了什么?”一旁的多心超人突然发话:“天……天上还没找过……”多心超人底气不足,他不敢想象,如果真的在空中,那就说明它的位置并不固定。(如果真的如此,那不笑星发出的信号应该也是如此发出的,但灰心星球和不笑星距离貌似不近,如果按照这种速度运动,那至少也得有个几十年才能到达不笑星,来回上百年都不是没有可能。)“但我怀疑也许木碎片早就碎裂成了两片,一片散落到灰心星球,一片散落到不笑星,才导致出现两波信号。”花心超人想完后便说道。“那就不太好办了。”阿卡斯听完后冷静地分析道。此时的他好像变了有一个人一样,满脸都写着“我很严肃”四个大字,绝不容忍别人轻易地打断自己的思路。其他几人见状也意识到了,便停下脚步,一同与阿卡斯沉思道。“你们不都听过博士说灰心星球这的信号没有不笑星强吗?那为什么不干脆等他们找完之后再找?这样找太累了,不如我们去玩吧,好不容易来一趟灰心星球,就这样浪费了多不好啊!”开心刚说完便打算离开。花心超人眼疾手快,把他拦了下来:“这样太浪费时间了。”但阿卡斯可不这么想:“也许……这是个好办法不是吗?”花心超人刚说完就怒了:“你一副将怎么一天天的也光想着玩,别忘了正事,正事!”“怎么会忘呢?你们想想,既然两波信号同时产生,那谁又能证明他们之间没有存在对彼此的吸引力呢?毕竟两者是同体嘛,还是有可能性的,不妨试试?”他在问,他在征求大家的意见,花心超人听完之后也没了脾气:“也是,试试吧。”【嗯,我们的二卡子又派上用场了。】甜心超人表示对阿卡斯极大地赞许。“切,刚刚还说不好办呢。”花心超人不满的小声呢喃道。

 

不笑星

“小心超人,你那有发现了吗?”伽罗问道。小心超人沉默了一会儿,接着说道:“暂时没有。”镜头转向小心超人手里拿的探测器,探测器上赫然写着“疑似土碎片出没”几个字。【此处说明,这个地方并没有和前文冲突,虽然被认主的碎片很难识别,但这一次却意外被识别,之后并没有过该类情况。】但小心超人并没有说,只是悄悄地把这个消息给删掉了……

 

—TBC

 

Chapter 6专属小剧场

 

咳咳,我们极度不老实的开心小朋友还是没有耐住性子,听到阿卡斯同意他出去玩之后,欢脱的跟个孩子一样。【亦或者说他本身就是个孩子。】他领着后面一群无语的人说道:“你们快点,浪费一秒钟就相当于少玩一个地方!”“刚才找碎片也没发现你体力那么充沛。”花心拿着他的镜子边梳头边说道。

 

此时,有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人与他们擦肩而过,阿卡斯感觉他有点眼熟,便把他拦下:“你是谁?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那个黑衣人把披风给脱了下来,里面也是带了一个和花心超人同款的面具:“我来这里旅行,可惜这里的人的审美和我们星球不太一样,所以就带了个面具。”“那你为什么要穿披风?”阿卡斯继续咄咄逼人。“习惯。”两个字便把阿卡斯给打发了。

 

“哎呀,你干嘛啊?人家和你天生地不熟的,人家还要旅行,让他走吧。”花心超人不满地抱怨道。

 

此时的甜心超人突然同情心爆棚:“他自己一个人旅行好孤独,你介不介意和我们一起?”花心超人把她拉到一边,压低声音疑问道:“我们主要是来找碎片的,拉一个不知名不知姓的人真的好吗?”甜心超人则是拍了拍他的肩:“没事的,他也不知道碎片是什么,即使知道,最重要的线索也不在灰心星球,而且我总感觉阿卡斯把他拦下是有原因的,说不定还能无意中得到一些零碎的线索。”花心超人默认了。

 

【私设警告,注意避雷】于是那个神秘人便和他们一同而行了。“你叫什么名字?”来自万年没有戏份的恶心超人的发问。“普罗·梅斯,叫我梅斯就好。”“梅斯,你知不知道灰心星球有什么特色?”开心超人问道。“怪兽是灰心星球的特色,因为这里盛产怪兽,所以灰心星球建立了一个很有名的沂山怪兽园,那里有很多有名的怪兽以及其缺点,以供灰心星人学习,我就是专门来这里学习的,一起吗?”梅斯问道。大家也没拒绝,能学一点是一点,便一起去了。

 

刚进怪兽园,就能听到一阵阵令人毛骨悚然的怪兽的咆哮声,掺杂着人们的恐慌以及老旧的电灯发出的微弱光线和被风吹的来回吱吱呀呀的声音,不免让人情不自禁的起鸡皮疙瘩。“这里……有点恐怖啊……”开心超人有点害怕。甜心超人则截然相反,只见她满眼冒着星星:“恐怖,好刺激啊!”“……”

 

他们开始记录:“惊吓怪,弱点:怕鬼。发烧怪:特点:头上的冰袋一旦碎裂则会进入狂暴状态……”开心超人看完之后说道:“都是老朋友了,没意思,走吧走吧。”大家点头表示同意。花心超人开口了:“梅斯,我们现在还有事情,不能和你同行了。”“没关系,那我走了。”

 

目送他们离开后,梅斯看了看开心超人身上那个闪着红光的微型仪器,不禁脸上挂起了一个邪魅的笑容。他缓缓摘下面具,果不其然,诺,又来了……

 

—END

 

【此处说明,第一,在第三章时提过开心超人他们的行迹被诺监控,因为他的组织中有先进的仪器,类似于现在的全球定位系统,更高级之处就是这个仪器不仅可以定位,还可以自动形成视频,类似直播,但它也有缺点,就是这个仪器启动一次需要非常庞大的能量,相当于暗夜者十年所产的能量,私设说明暗夜者在13年前被建立,且一次只能监视一个地方。第二,开心超人身上不是炸弹,是窃听器,是梅斯在他们不注意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搞上的,前后花费时间为1s。第三,少年甲身上有自愿带上的窃听器。】

评论
热度 ( 21 )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