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无形的危机

Chapter 8

 

  “你也会如此……”那人拖着战戟缓缓走来,战戟被拖在地上发出的声音让人心里发毛,他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呼,又是这个梦。”小心惊醒。自从找到木碎片看到那个奇怪的场景之后,便经常着这个梦,他总觉着这五个碎片没那么简单。

 

他看向窗外,只从斯坦来后星星球后,星星球貌似变得比之前更和平了。银白色的月光洒满了大地,可淅淅沥沥下着的小雨着实为这深夜披上了一层诡异的色彩。

 

不对,绝对不对,怎么可能会这么和平,这么安宁,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没那么多事,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也许是这几天早出晚归的,太累了,于是乎便睡了过去。

 

第二天

 

“啊~”一声尖叫打破了这宁静。

 

“谁啊?”花心超人的美容觉计划就这么被搅乱了。

 

“我/靠,伽罗,你干嘛在我房间里?你不会一晚上都在这吧?”阿卡斯生无可恋。

 

“嗯……嗯?你的房间?”伽罗揉了揉干涩的眼睛。缓缓睁开眼“我/靠,我怎么会在你的房间……”同版生无可恋。

 

怎么可能,伽罗就算脑子再抽也不至于抽到昨天晚上自己干的事情第二天就忘的一清二楚。他明明记得,他应该是昨天晚上出去巡逻,半夜才回家,回到家直接化作魔方形态在小心的床头柜上睡觉才是,怎么可能……想到这伽罗不由自主的翻了个白眼。

 

(md,伽罗你完了……)阿卡斯看到伽罗一脸嫌弃的表情更来气了。明明是伽罗闯进了自己的房间,到最后伽罗还理直气壮的极度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伽罗?”小心有点懵。他明明记得自己凌晨醒来准备上厕所时是靠着伽罗能量散发出的淡蓝色微弱光芒才勉强找到房间的门去到厕所的。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此时的伽罗像极了做错事的小孩子。

 

可疑,很可疑,小心一向很相信伽罗,他没有理由无缘无故的早上醒来溜到阿卡斯的房间再睡,他可没有那种怪癖。小心已经大概猜到是什么原因了。

 

他清楚地记得那天在找到木碎片后看到那番景象:伽罗正站在那片废墟上,手上的战戟全都沾染上了那骇人的鲜红色的血。可他在那之后几天一直在琢磨那片废墟,到底是哪里,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发生的,真的就像看到的那样,是星星球的雏形?可他感觉更像是……

 

“星星球有危险,大家一起出发!”博士的声音突然响起。“收到!”

 

五超人即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怪兽们最喜欢进攻的地方—市中心。毕竟中心就相当于人类的神经中枢一样。

 

可这次的情况不一样。

 

怪兽虽说还是熟悉的那几只,但是总觉着缺少了一个。他们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不能再让他们继续破坏下去了:“开心铁拳!”开心超人朝着怪兽们打去,可这一拳活生生地被标森给挡了下来,但标森还是有点吃不惯,不由自主的向后倒退了几步。

 

“怎么可能?”开心超人呆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掌。“哈哈,没想到吧?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星星球那么安宁吗?那是因为司令安排我们这些驻守在星星球的怪兽们回到灰心星球秘密训练,现在的我,力量已经和你有得一拼了!”标森似乎有些得意。

 

“不,是药剂。”小心冷不丁的说道。再怎么训练也就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算24小时不睡觉不吃饭不休息也很难达到这种地步。更何况标森之前那么菜……

 

标森脸色有点难看。“标森,别和他们废话,干掉他们!”芝麻狐提醒道。

 

标森一巴掌呼向开心超人,开心超人此时还在发愣,一时没反应过来便被打在了墙上。墙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坑。

 

“开心超人!”甜心大喊。花心紧握双拳:“大家一起上!花心磁力链!”“粗心飞弹!”“甜心保护罩!”“小心分身。”

 

不一会儿标森连同几个怪兽便被撂倒在地。

 

芝麻狐似乎是喝了什么提高移动速度的药剂,现在他的速度和小心有的一拼,三两下便把除小心外的三个超人撂倒在地。小心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心分身。”数十个与小心一模一样的分身分散在市区上空。“小心激光。”一束束幽绿色的激光汇聚起来,朝着芝麻狐射去,芝麻狐一时躲闪不开,被击中倒了下去。

 

小心正打算把倒下去的四超人扶起来瞬移回宅家让博士治疗的一瞬,一个羽毛朝着小心射去,刚刚他还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现在倒是回忆起来了……飞鹰怪不在!

 

也是够阴险的,还留了一张王牌在这。小心刚刚在给予芝麻狐最后一击的时候消耗了过多的能量,现在能量严重不足,当小心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没有能量再去瞬移了,于是便侧了一下身子,可还是被划破了左臂。击中之后,小心感到脑袋更加的昏昏沉沉了。(不好,羽毛上有毒……)

 

小心强撑着,不让自己倒下,飞鹰怪见势飞了过去,正打算给小心最后一击的时候,小心便听到了自己头顶上方的飞鹰怪的一声惨叫声,下一秒飞鹰怪便倒在了自己面前。

 

小心缓缓抬头,那是……“伽……罗……”说完便昏睡过去。

 

“真是的,脑子里净是伽罗,还能不能行了?”来者叹了口气。

 

—TBC

 


评论
热度 ( 19 )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