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无形的危机

Chapter 9

  “哎,算了,先把他们送回宅家吧,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上头了有点。”

  宅家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谁啊?”没有回应。

“咚咚咚。”“谁啊?花心超人快去开门,我在忙实验。”“……”

“忘记超人他们出任务了。”宅博士扶额。“来了来了!”

宅博士急匆匆的跑去打开门……“你是……你是杀手猫?”对方点头,指了指身后躺在地上的五超人。宅博士的眼中顿时流露出一种惊慌与失措:“他们?……”“他们没事。”

  随后杀手猫指了指宅家:“我知道星际刑警在你家,他现在有空吗?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找他。”

“先进去吧。辛苦你了。”宅博士见他太累了说道。

“所以你找我们想要说什么?”斯坦双手托着下巴,胳膊肘撑在茶几上,此时的五超人也已经醒了。

“我废话不多说,元素碎片,你们应该知道吧。”杀手猫直奔主题。

“嗯。”“他们找到水碎片了,在蓝星。”阿卡斯听后有点着急:“他没有搞破坏吧?”

“没有,那里没人知道他去过,他用的空间炸弹。”“这些,你怎么知道?”伽罗终于听不下去了,脸色逐渐阴沉下来。

“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就是我在星际旅行时无意中看到的一些事。自从那次没有成功刺杀小心后,我就离开了灰心。”杀手猫想到这还不忘偷暼一眼小心。小心表示他现在的心里十分难受。

“那就留下。”小心冷不丁的说了一句,但他此刻温和的眼神却暴露了他的内心。

“咳咳,跑题了。”伽罗提醒到。

“然后,我无意中获取到了关于元素碎片的真正用意的……”

“叮铃铃铃。”这时候小心的电话突然响了,是阿卡斯的。

  “怎么了?”伽罗看见听着阿卡斯说话的小心紧皱眉头,不禁有些担心。

  “木碎片被偷了,诺已经出动了。”“先保星月族,大家出发,杀手猫对不住。”伽罗说道。

  杀手猫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先去吧。”走一步算一步吧。

  众人急忙追了出去,小心却加快速度,提前到达了星月星。

伽罗有点想不明白,如果真的加上水碎片的话,那他才找到三个而已,剩下两了已经认主,也许是把人一块绑过去了吧。他打消了他那个自己认为不可能的想法。

  开心刚想上前去,小心却拉住了他:“别冲动,全在计划之中。”说完还不忘朝阿卡斯笑了笑,阿卡斯也回以一个微妙的笑容。

“出来吧,我看见你们了,打算看着星月族被毁灭的壮丽美景吗?你们马上就会看到的。”诺戏谑的声音从前方传来。“可恶,看我的,开心铁拳!”小心再次把他拦住。“小心,你干嘛?”开心终于感觉到哪里不对劲了:“你干嘛要帮他?”

小心只是摇了摇头:“我们打不过他,这样做只会伤了我们。”

其他人则在后面默默观察着小心与阿卡斯的极其不正常的举动,直觉告诉他们:阿卡斯和小心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

诺把三个碎片扔到了上空,三个碎片融合在一起,渐渐的聚集成一个银白色的能量球,此时的小心与阿卡斯的身体里也开始溢出点点银白色的能量。之后那银白色的能量球便朝着星月星的中心处被扔去。咳咳,星月星算是毁了。但诺却没有听到他所渴求的惨叫声。反倒是看到星月星的人正在他的上空。

“怎么可能?我明明检查过,你们应该都被我锁在星月星上的才对。”小心勾唇一笑。

“你笑什么?”诺终于反应过来了:“哟,原来土碎片的主人和火碎片的主人演了一出好戏啊,哼,恭喜你们成功了,不过我可警告你们一句,我不是真正可怕的,真正可怕的灾难,就在你们当中。”诺知道自己无路可逃了,便带着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自杀了……

“你们会后悔的……”诺的最后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深思。但不难听出,从诺的话里伽罗明白了,他的想法是对的,阿卡斯和小心就是元素碎片的主人。

面对众人惊异的目光,小心只是双手插兜,低着头淡淡说了一句:“回去再说。”

回到宅家后,小心和阿卡斯被众人围坐在沙发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伽罗的脸彻底阴了下来。他没想到他被他最要好的兄弟和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人给……蒙骗了?什么鬼。

“是啊,你俩,解释一下吧。”斯坦也觉着不可思议。

“哎呀,就是有一次做任务被诺暗算,他让我们做什么卧底?我们就将计就计,先让小心提前到达星月星,动用分身术,然后把他们暂时送到别的星球。”阿卡斯漫不经心地摊着手说道。“以他们的能力,会修复其星球的。”

此刻小心的脸惨白了不少。要不是他的毅力强大,恐怕现在的他说话都会颤抖不少。

女生终究比男生心细,在一旁看不下去的伤心超人戳了戳旁边的甜心:“小心他……没事吧,他这样我好伤心啊。”

“小心,你怎么了?”甜心在被伤心提醒后终于看不下去了。

小心只是淡定地摆了摆手:“可能是能量消耗过大。”“那就先休息吧,最近那么多的高强度工作真是辛苦大家了。”斯坦见势提议道。

“我觉着我们三个还是先回去吧,古灵星没有守护者还挺危险的,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打个电话,随叫随到。”多心超人实在不放心古灵星,他明白古灵星能源的丰富,还有某些星球对他们虎视眈眈的恶心模样。

“好,不客气。”宅博士回以一个微笑。

待古灵星三超人走后,小心在沙发上玩着手里莹蓝色的魔方说:“关于元素碎片的事情,明天再说吧。”“嗯。”

星光点缀着原本黑暗的夜晚,使黑暗中散发出隐隐光明,但这光明,也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慢慢被吞噬。

—TBC

【注:中间诺毁灭星月星这一块没啥好描写的,我设定的就是没有打斗场景,只是单纯给往后的故事稍微开个头,然后就是杀手猫身上也有蓝色,只是小心在倒下的前一刻出现幻觉,误以为是伽罗来救他们了。】

评论
热度 ( 28 )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