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无形的危机

  食用说明:之后的故事会从星际危机开始渐渐进入到官方节奏,有时也会参考官方剧情,加以改写,所以第一注意避雷,第二对官方说声抱歉<(_ _)>


chapter 10


  “开心超人,市中心有怪兽!”“收到!开心超人来了!”


  今天又是一个极其不安宁的一天。


  “怪兽,快住手!”开心五超人赶到后,市中心早已狼狈不堪,碎瓦碎石到处都是。可反常的是,怪兽真的住手了。(什么情况??)开心超人表示怪兽啥时候这么听话了?


  僵持了几分钟后,便听到了周围人的抱怨声:“怎么没网了?信号也没了?”


  超人听后,立即查看情况:“的确是没网了,而且还发生了混乱。”粗心超人分析道。怪兽也许是有先见之明,明白自己不是超人们的对手,于是撤退了。


  “任务完成,撤。”怪兽收到命令便撤退了。


三天前


  “各位怪兽,大家听好了,三天后司令会给我们送过来一个信号干扰器,等到那天怪兽们去吸引五超人的注意,我和小小怪趁机把信号干扰器安装上,明白计划了吗?”大大怪语重心长的说道。


  “将军,安那个什么干扰器有什么用啊?”小小怪问道。之后大大怪便给予了小小怪一个大包:“笨蛋,当然是侵略星星球了!星星球人过于依赖网络,只要我们从网络下手,便有机会拿下先机。”


  一阵风吹过荒芜的土地,沙子也被扬起些许。


  “还有,我得提醒一句,司令从上级那里打听来一些信息,过一段时间便会来两个新长官,他们正在全宇宙寻找着什么东西,至于什么东西,具体我也不清楚。”大大怪并不知道超人们之前在干嘛。


时间线退回


  “怎么付不了款?”“怎么扫不了二维码?”没有了网络,大家逐渐焦虑起来。导航坏了,车祸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磁场乱了,船只与探险人员迷失了方向;信号弱了,大家想要联系变得越来越不可能了。


  “宅博士,球长找你。”邮差出现在宅家门口敲着门说道。


  “来了来了。”宅博士知道,信号被干扰,国防部也一定会受到一定的牵连,这时候就需要国防安全顾问帮忙。


  “超人们,我先去一趟国防部。”“嗯。”博士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这几年……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伽罗,你是家里最年长的,也是家里最稳重的,帮我看一下他们,拜托了。”“博士,不用那么客气。”伽罗倒是对自己有些不放心(这几个熊孩子,我能忙过来吗……)


  此时的电脑上:信件接收中……接收失败。


  “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找到事情的根源……那是……那是芝麻狐!”开心超人看到了芝麻狐,指着他手上的东西说道:“信号服务器在他手里,快追!”


  芝麻狐却没有跑:“哈哈,我穿了司令递来的速度提升鞋(原名忘记了),速度提升了不止十倍,你们是不可能抓到我的。”芝麻狐刚说完,就感觉脖子被人架上了一把刀:“抓住了。”小心清冷的声线从芝麻狐背后传来。


  “你……我还没说完呢。”芝麻狐表示无语。小心眉头一皱,他抬起那毫无情感的暗红色双眸:“再废话,我杀了你。”


  小心超人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小心,冷静,我们只需要他手上的服务器就可以了。”伽罗实在没想到小心超人打算把事情做的那么绝。芝麻狐见小心超人并不是在开玩笑,便也开始紧张起来:“对啊对啊,你们想要的话,我随时可以给你们。”


  小心接过芝麻狐中的服务器,拿着刀的手缓缓放下。芝麻狐看准时机,穿着他那双速度提升鞋逃走了。


  “小心,你没事吧?”伽罗盯着小心的眼睛,试图从他的眼睛中找到一些他想要的答案,可惜并没有成功。“我没事,把服务器交给宅博士吧。”他总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


  “呼,网络终于恢复了。”宅博士活动了一下他那早已酸痛的脖颈,刚活动完便看到了他电脑上的来自多心超人的一封信件:“古灵星有危险,速来救援。”“什么?!”


  “博士,快来看新闻!”开心叫道。


  “特大新闻报道,今天下午五点,古灵星遭遇毁灭性爆炸……”众人错愕,想起了他们住在古灵星上的朋友,众人的手不由得攥的更紧。


  “大家……再坚持一下,就要到了……”此时,一架破旧飞船降落到宅家外。多心超人边捂着因受伤而血流不止的胳膊,边激励着伤心超人和恶心超人说道。

 

  听到动静后的宅家人连忙跑到室外,扶起古灵星三超人,往宅博士的地下实验室走去。但是,在半路上,三超人因为过度劳累,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便昏了过去。


┈┈┈分割线┈┈┈


   “瞧,属于他的那颗星又暗了些许,胜利的号角终将为我们响起。”


—TBC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