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无形的危机

  chapter 5

 

  第二天早上,开心超人早早的醒了。(话说金碎片到底长什么样子啊,昨天把金碎片拿回来之后就被放到了盒子里,也没怎么看清,要不……去实验室看一眼?看一眼不会有什么的。)开心超人这么想着,也这么做着。偷偷摸摸放低脚步声,生怕把博士吵起来,然后把一身的起床气发到自己身上,那滋味,并不尽人意。可就当开心超人溜进实验室,打开盒子后,他在也无法克制住自己的惊讶……“博士,不好了,金碎片不见了!”他喊着,有些不知所措,但更多的是惊讶,因为他知道,博士的实验室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去的,这里也没有很明显的打斗痕迹,那就是说明……不,他不相信这个事实,也不敢相信,强装镇定去叫醒大家,打算同大家一起商量对策。

 

  7点,大家都醒了,围在了宅家那并不是很大的茶几上,可大家却没有心情去喝茶:“现在有一个十分险峻的局势,想进我的实验室的话必须有面部认证,但我只录入了在场的几位,那么就是说明,我们之间很有可能有对方的间谍。”宅博士托腮皱眉道。“那既然是面部认证,那去看一下历史记录不就好了嘛?”花心超人听完这句话后疑问道。可宅博士却摇了摇头:“并不是我不想查,是因为盗窃者太细心了,他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早早的把历史记录清空了。”“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资料全员保密吗?我们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有吗?”开心超人有点不甘。“没有,他操作时带着手套,连指纹都没有留下。”甜心听完后抓住了一个细节:“既然是我们自己人,那同房住的应该会有察觉自己的室友有动静吧?”可事情发展的并不如意,下一秒大家便达成统一战线,纷纷摇了摇头。可这一切却被在一旁一直沉默认真倾听的花心仔细捋了一捋(细心一点便可以排除几人,但重点并不在这里,总感觉自己落掉了什么很重要的细节……)一句话将花心从思考带回现实:“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金碎片的下落,不能让他落到诺的手上。”斯坦说道,毕竟他们这一行就是为了阻止诺毁灭星月族。“但我觉着我们先找别的碎片吧,既然他们的目标是五片全齐,那么只要他有一片得不到,他也无法毁灭星月族。”阿卡斯在一旁听完这一切后提议道。对啊,这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他们指开心超人他们】“对啊,我们不就是为了阻止诺毁灭星月族而找寻元素碎片的吗?”甜心超人表示赞同这一观点。【嗯,我们的二卡子终于开始发挥他的作用了……我去包扎了拜拜】“我们现在并没有确定木碎片在哪,但唯一能确认的是,完全搜索不到火碎片、水碎片与土碎片的的踪迹,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这三个碎片也许就是认主的三个吧。”斯坦整理着这几天小心超人所收集的资料。“那无法查找怎么办?”粗心超人很不解,如果无法查找,那么一切百搭。“先找到土碎片,然后去找星月族帮忙吧,只能这样了。”斯坦很无奈。可此时的花心超人总是觉着他一直在遗漏重点和一些不可忽视的细节……

 

  “接下来该怎么做?”伽罗问道,毕竟至今为止,最了解局势和元素碎片的貌似只有斯坦。斯坦思考了一下:“占据优势,先查找资料找到木碎片,其余以后再说。”(总能感觉到这里有人的能量异常强大,却不能确定是谁,会不会落下细节了?)斯坦说完后也开始疑惑,但他没办法,现在唯一能信任的就是宅博士,所以现如今只能以大局为重,找到木碎片并将他交给宅博士保管,只要有一片保住了,目的便达到了不是吗?

 

  “那大家一起帮小心超人查找资料吧,小心超人,你最近也累了,休息休息吧。”伽罗十分担忧地对小心超人说。不难看出他的眼神充满了宠溺与温柔,但更多的还是担心。小心超人见此也没多说什么,听了伽罗的话乖乖的回房休息了。回到房间后他并没有休息,而是在盯着他和伽罗的合照出了神……

 

  “不早了,吃饭吧,明天再弄,这几天大家也累了,晚上大家一起活动活动放松一下吧。”斯坦担心大家的身体撑不住,便提议道。咳咳,此话有理,多么美妙的提议怎么会有人拒绝呢。“我们来玩点什么吧?”开心超人一听到放松便开心到要蹦起来。“你想玩什么?”甜心超人问道。“真心话大冒险就可以啊。”刚说完小心超人打算去天台赏星空,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一人看星空。“小心超人,就来一局嘛。”开心超人提议道。小心超人看了看周围期待的目光,见不好推脱便答应了。

 

  房间里

  “真的决定了吗?”少年乙问道。“如果出现差错你会没命的。”“可没有别的办法,只有这样才能将损失变得最小。”“那你注意点,我们都还舍不得你。”“一定。”

 

—TBC

 

  chapter 5专属小剧场

 

  “剪刀石头布!”第一局是我们的开心小朋友输了。“请问假如有一天甜心超人做饭变好吃了,你会是什么反应?”听完问题后,他瞅了一眼甜心超人那期待的目光,便小心翼翼地说道:“我相信不会有那一天的……”声音越说越小。然后……“开心超人你别跑,厨房里有备份,我不信我做饭依旧难吃!”花心超人见此,偷偷对旁边的粗心超人喃喃道:“甜心超人可能对自己有误解。”可粗心超人却说:“但我经常忘记甜心做饭难吃怎么办?”“不是有我吗?”花心超人说完还不忘拍一下粗心超人的肩。

 

  “剪刀石头布!”第二局,伽罗输了。“如果小心超人变成坏人成为敌营你会怎么办?”此时刚听完问题后,小心超人那正在玩魔方的手停顿了几秒,但很快便恢复了正常。阿卡斯却在一旁看到了他这一反应,也没有说什么。“他肯定有原因,我会听他解释。”伽罗此时的眼中不在拥有那般温柔,但是眼中却溢满了无法言表的宠溺,仿佛他已经成为敌营的敌人,他却依旧相信他。他曾经不就是被他赎救的坏人吗?小心超人这是看了他一眼,继续低头玩魔方,可谁也没看清他此时嘴角微扬的表情。

 

  “剪刀石头布!”第三局是我们一直没有戏份的恶心超人输了:“如果你有能力,会不顾一切不择手段的去重建古灵星吗?”这个问题问完大家便没了玩游戏的心情,脸上都出现了凝重的表情,甚至连一直低着头玩魔方的小心超人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变得认真起来:“我相信他们不会让我这么做,也不希望我们这么做,更何况不择手段这个词让我感到恶心。”就这样,这个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实际上并没有那么简单。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