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番外.3

中秋贺文

老规矩:BE警告(也不算)

不算太虐

时间线在伽罗能量被抑制后

私设五超人没有失踪

不喜勿入

没问题的话开始吧

“伽罗,你知道吗?快中秋了,我想你了。”小心像往常一样在屋顶欣赏着璀璨的星空。

“想救伽罗吗?我有办法哦~”一个充满诱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谁?”小心瞬间警惕起来。

“往后走,回头看。”它指引着。

  只要能救伽罗就是好的不是吗?他这么想着。

“低头,对,就是这里。”小心瞳孔骤然一缩。

“放心,我们之间的对话别人是听不见的,正义之剑的持有者~”真好奇当你拥有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邪恶战戟?你想干什么?”小心一想到伽罗,心里不免生成一种仇恨心理。

“别紧张,我是来和你做一笔交易的。”

  他能有什么好心眼?小心自然不信他,但依靠战戟存在多年的经验也能有所察觉。

“没有骗你,我想,我可以救伽罗。”战戟的声音越发诱人。

“条件。”声音冰冷到硬生生的将疑问句说成了陈述句的语气。

“聪明人,我可以离开伽罗,但我不能独自存在。”

“你想寄在我身上。”小心不傻。

“嗯。”战戟打心底佩服小心这种将疑问句变成陈述句的能力。

“理由。”小心疑惑,明明伽罗比自己厉害。

“你可是正义之剑的持有者,没人告诉你吧,越是正义,内心深处越是不为人知的黑暗,而我,就是因黑暗而生。你的正义感,可比伽罗纯多了。”

虽然这个交易很诱人,但他毕竟是星星球的守护者,他有分寸,他不能这样做。于是,便打算转身离开。

“快中秋了,你难道不想团聚吗?”战戟对于他的离开并不意外。

果不其然,小心没有让战戟失望,他停下了脚步。

“我可以让你在中秋节之后黑化,家人团聚,不就是你心之所想吗?”

说真的,小心动摇了。他的内心告诉他,在他心里,伽罗比那帮趋利避害的星星球人重要的多,最起码,伽罗从不会背叛自己。他答应了。

第二天(中秋节)

“小心超人!博士!能量抑制器被人打开了!”开心超人原本想趁着今天中秋来看看伽罗。

博士听后二话没说,赶紧跑到实验室给还在昏迷的伽罗做了个全身检查。魔王伽罗的实力,他也不是没见识过。

“怎么会……”博士惊呆了,他一遍又一遍的检查着实验报告,再确定没有失误后,他对身后等待结果的小心超人他们说道:“伽罗身上的邪恶力量已经完全清除了。也就是说,等伽罗醒来后,他就可以和我们一起过中秋节了!”博士当然很兴奋,也带着小心超人的一份。他俩的感情,全星星球人都明白,可惜当局者迷。

“终于……”甜心超人捂着嘴,声音带着一丝哽咽。

“本主角就知道,伽罗那么强,一定不会有事的。”花心超人又开始得意地照起了镜子。

“可我明明记得,当时花心超人哭的也不比甜心超人差多少。”开心超人还是那么率真。

“总之没事就好,但是……我要说什么来着?我忘了……”粗心超人尴尬的挠了挠头。

“……”

“既然这样,那我为大家做大餐吧。”甜心超人已经抑制不住她想“大显身手”的欲望了。

  “这次换我来。”清冷的声线从身后传来。

  “?”众人不解,印象中小心好像没做几次饭。

  小心自然是看出了大家的疑惑:“没关系,我可以的。”我想为我们最后的相见留个纪念。

直到晚上,伽罗终于醒了。大家对此与伽罗随意寒暄了几句便听到小心叫大家吃饭。

第一次见小心做那么多菜,卖相不是一般的不错,伽罗等人无不惊讶。

  博士为大家试了试毒【咳咳,我说了什么……】“小心……”博士露出了赞赏的目光。

“你太有做饭的天赋了,比我做的好吃。”

“既然可以,那就开吃吧。”小心督促着。再不吃凉了……

  吃完饭后,宅博士便建议大家看中秋晚会。是啊,超人们每天每年都那么忙,哪有时间看什么中秋晚会,甚至他们可能连中秋晚会是啥都不知道。

“好啊,之前在阿德里的时候看过一次,也不知道星星球的怎么样,你说呢,小心?”

  “可以。”你们的要求再怎么过分我都答应。

  节目开始了,主持人刚出来就看到宅博士无法抑制的心形眼睛:“桃子姐姐……”【语气自行想象。】众人表示习惯了。

  节目还不错,导演也很用心,为了感谢星星球守护者和伽罗的帮助,将他们拯救星星球的几个小故事演了出来,别说,演的还真像。

  “小心,累吗?”伽罗有点心疼的按着自家的小搭档,还未成年就和开心超人他们经历了各种困难,生离死别,今天又自己一个人做了一大桌子菜,别说,味道和宅博士做的有的一拼。

  “不累。”为你们做的任何事我都心甘情愿。

  “去看月亮吧。”伽罗建议。

今天在屋顶看月亮的也不再是伽罗和小心超人两个人,大家都坐在一起,仰头望向那一如既往的璀璨星空。嗯,还是那么美,小心在心里感叹。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还有一个小时。”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

   小心下意识的看了看周围的众人。最后一次见面了吗?

  “我累了,先休息了。”小心超人说,他怕,他怕再多停留一秒他就舍不得离开了。

  “也是,有点晚了,我们都休息吧。”大家毫无察觉,愉快的过完了这个中秋。

  第三天

  “小心超人不见了!”伽罗着急的喊。

  “桌子上有一张纸条。”宅博士发现,并说道。

  看完之后,大家的脸都黑了,原来,昨天的团圆,都是小心一手策划的。【就当贬义褒用吧】眼泪从大家的脸颊缓缓流下。

  上面写着:“下次见面,我们便是敌人。”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