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井爱吃辣

主混咒术回战,开宝作品也会继续更的

【伽小】无形的危机

Chapter 7

  不笑星

  “怎么会没有呢?你的仪器是不是出故障了?”斯坦问道。他离小心很近,可斯坦的仪器一直在响。小心也没有什么表情:“也许吧。”或许是星际刑警特有的一种极其敏锐的第六感,他总感到莫名的不安,甚至他能感觉到……小心在刻意隐瞒着什么。

  “这里有!”许久未曾发声的粗心小天使激动地叫了起来,斯坦也被这三个字拉回了思绪。他甩了甩头(怎么会呢?他可是为了守护星星球付出了无数次自己的能量甚至生命。)

  “可我这里没有?”伤心超人有点蒙。虽说他俩一个面朝南,一个面朝北,可实际上他俩离得确实不远。【此处说明,他俩相聚没有斯坦和小心近】

  “那你找到碎片了吗?”伽罗问。“还没有,我在仪器显示的区域内找遍了,只是仪器在响。地下也绝不可能存在,因为它的信号不稳定,除非底下有地下水,但地下水的分布较深,再加上这个地方有一定的磁场干扰,要探测如此深的地方还要躲避地下杂物对信号的阻隔而探测到,几乎不可能。我总觉着我们还有些不可忽视的地方被忽视了,还有……还有……还有什么来着,我忘了。”无奈自己的记性,粗心不好意思的脸红着挠了挠头。

  (不稳定,不在地面,也许……)“可能和星耀碎片一样,在天上。”小心突然茅塞顿开。伽罗也想起了那天与小心超人和丽莎躺在地上看星星时无意中看到的星耀碎片,附和起来:“对,有可能,但找到的几率貌似更低了。”(在天上,信号还不稳定,也是够麻烦了。)斯坦忽然想到了之前小心超人收集的资料:“大家记不记得咱们前几天看过的有关木碎片的资料,元素碎片,金木水火土,对应着星星球人日常生活中用来算命的五行,同样都是金木水火土,特性也基本相同,传说中古时期人们发现了元素碎片的存在,却不知道他们的真正用途,甚至不知道他们可以消灭存在上万年的星月族,但他们发现,这些碎片与五行中的很像,于是命名五个碎片分别为金木水火土,到了上古时期,人们把它们与大自然中的自然元素联系在一起,所以命名为元素碎片。打眼一看,肯定感觉这段资料仿佛在讲元素碎片的历史,实际上,它包含了我们找到木碎片的方法,只不过需要伤心超人的帮助。”“乐意至极。”她应着。“所谓‘火赖木生,木多火炽;木赖水生,水多木漂’我们需要的,是充足的水。之后阿卡斯往水里释放火焰,火焰要足,当木碎片打漂时,总会有火焰烧到木碎片,此时碎片会采取自护措施,发动自己的元素能量,能做到这里,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

  可都是行动派,二话没说。当伤心超人使出自己的“伤心太平洋”后,伽罗便将自己的双手幻化成一把绚丽纯净的莹蓝色的火焰刀【模样参考开心超人第三季第12集似是故人来中阿卡斯用自己的能源变的那把刀】对准被水包围的区域扔去。果不其然,成功了,木碎片也因为刚使用完自身能量而坠落。伽罗眼疾手快,向前一步接住了碎片便对小心超人说:“走吧,回去休息休息。”可小心超人没有回应。伽罗疑惑的转头看向小心超人,只见此时的小心超人双目空洞,眼神涣散,脸上还遗留了一丝诧异的表情,也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的“表演”很精彩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总之伽罗总结出一点;小心走神了……“小心?”有尝试呼唤了一声,这才把小心超人唤回神来。路上,伽罗还是没忍住:“小心?你刚刚在想什么?”小心只是后知后觉的感觉到自己的脑袋有点微痛,便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伽罗也没多问,只是一种和斯坦同款的不安感涌上心头。

  灰心星球

  “玩的好开心啊,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碰到梅斯。”开心超人蹦跶着说道。在后面双手抱头仰面走着的花心超人听后便说:“本主角敢保证,之后肯定能碰到他的。”“谁给你的勇气和自信?”甜心超人无语翻了个白眼怼道。阿卡斯来一旁看到他们其乐融融的画面,不禁想到了自己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光,不禁叹了口气。【岁月是把杀卡刀,嗯,没毛病】

   此时,开心超人的通讯器亮了起来【我实在忘记了他们那个通讯系统叫什么了,抱歉】“小心超人?怎么了?”“你们找到了吗?”“还没呢,你们呢?”“找到了。”“那你们来一趟灰心星球吧,我们需要那块木碎片的信号互鸣。”“好。”“待会儿把定位发给你们。”“嗯。”

  不一会儿,小心一行人便到达了目的地,也利用了同种碎片之间独有的信号互鸣轻而易举的找到了另一片,紧接着,天空中闪出一阵耀眼的光芒,待光芒消失,木碎片缓缓落入伽罗手中……木碎片还原了。

—TBC(假的)

时间线退回到小心超人走神的时候。那时的小心超人看到了一片废墟,看房屋的构造并不是现在这个时代,更像……星星球刚刚诞生的时候,只见那里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废墟上站着一个人,双眸血红,正为自己杀了这么多人而感到高兴,再仔细一看,那人竟是……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川井爱吃辣 | Powered by LOFTER